1. 關於我們
  2. 噢易產品
  3. 常見問題
  4. 噢易產品  
  5. 分銷商名單  
  6. 個案分享  
  7. 聯絡我們
Reborn card 再生卡reborn MMLC  OS-Easy 專利技術 - RAS
RED APPLE 由 2009年開始成為香港區總代理
OS-EASY 噢易香港區辦事處
返回首頁

 

OS-EASY Mac管理系統(MMS)專為Apple iMac系列和Macbook系列維護和管理而設計。

 

 

● Datasheet 

 

 

MacOS保護

OS-Easy MMS提供多種恢復週期:每次,每天,每週和每月恢復系統。即時重啟和恢復可以將macOS恢復到以前的狀態,在幾秒鐘內快速清除病毒或硬碟資料破壞,並且不佔用硬碟空間。例如:教學MacOS設置為每次還原,Apple Classroom中的整個機器將返回到以前的管理員部署中的純教學環境。

 

 

  

MacOS,Windows共存

在一些特殊類教學中,需要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環境,OS-Easy MMS支援macOS,Windows系統共存。通過Mac分區工具fdisk多個分區安裝macOS和不同的Windows版本,或Linux系統,不僅支援Mac專業設計課程,還利用其他專業課程教學,更多的學生可以體驗到蘋果教室的優勢。

 

 

 

網絡拷貝更新資料 

Mac作業系統更新,軟件更新將變得方便,在Apple Classroom中,可以實現批量安裝,批次系統升級和軟件更新。只需要在傳送端中完成更新,通過自動識別在HFS +分區中更新的macOS差異資料,然後在幾分鐘內將差異資料傳輸到所有電腦,快速完成大規模Mac系統更新和維護,使到Mac電腦室管理更有效率。

 

 

 

多通道系統

管理員可以根據安裝的MacOS快速複製一個通道作業系統,每個通道作業系統是一個獨立的作業系統,它可以用於為學生快速創建各種實驗性學習環境,無需為每個課程單獨安裝和部署作業系統。

 

 
 
 Add Clone 操作示範
 
 
 
 

info@os-easy.com.hk
Tel: 3422 8842   Fax: 3422 8846

Copyright by Red Apple Solutions (H.K.) Ltd

Red Apple Solutions (H.K.) Ltd

Powered by Red Apple Solutions (H.K.) Ltd